首頁 / 住持介紹
住持介紹

i8qg7ih3rl|201082D77B59|TashiJong|HTMLContent|Content|0xfcffd707000000006001000001000600

「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」住持法師- 多傑仁卿為台灣人,14歲即前往印度札西炯康巴噶寺,得尊勝的嘉華朵康巴-第九世 康祖法王賜名「多傑仁卿」(意為:金剛寶),隨後於尊貴的 德頌仁波切座下披剃出家,學習藏文、背誦經典、修學經論與法會事相儀軌,住山實修竹巴噶舉傳承。

修學期間,多傑喇嘛與多位碩果僅存的國寶級西藏瑜伽士們共同生活,朝夕相處,如:安諦瑜伽長老、安江瑜伽長老、森多瑜伽長老、阿曲瑜伽長老,更在長老們的指導下,圓滿二次閉關潛修,領受了大手印、那諾六法、六味平等法、與諸多的修行口訣,並觀修上樂金剛、金剛亥母、綠度母、瑪哈噶拉等本尊儀軌以及持誦咒數圓滿。

住山閉關實修時期,多傑喇嘛奉閉關指導老師:阿曲長老以及森多長老之慈命,在不影響閉關課程的原則下,每天撰寫歷代嘉華多康巴的事蹟略傳,完成了第一本以中文介紹嘉華朵康巴殊勝轉世的《康祖法王傳》,使諸海外有緣華人,得以認識此位人天導師。

精通藏文的多傑喇嘛,亦擔任藏傳佛教的翻譯數年,其住山閉關實修的經驗,以及深受瑜伽士風骨的影響,使其在中文翻譯上更能契合藏文原味,深得諸多教派仁波切的信任與讚賞,對於許多較嚴謹、深奧的傳法灌頂或佛法教學,傳法上師往往指定多傑喇嘛任其翻譯。

在第九世 康祖法王的指示下,2008年起擔任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的常駐指導法師,2011至2019年間更肩負寺院總管的重責,承擔僧團的道糧籌募之需,協助寺院建設並承事供養三寶,為嘉華多康巴與康巴噶寺的佛行事業盡心盡力。

多傑喇嘛目前正進行傳承教法實修寶典《大手印前行釋論》的內容中譯以及引導宣講,期盼藉此樹立實修宗風,帶領更多有志者入於法教,確實受益。

歡迎十方信眾請法諮詢,請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預約,以便安排。